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无奈的一天~

这天~我过得好无奈~
感觉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~唉。。。
“生日快乐~我对着你说~”

最近我还蛮长听韩国歌曲呢~
感觉。。。他们的歌好友灵魂~
也觉得他们个个都是有实力的歌手~
都是偶像派的实力歌手~
让我有一种想要学韩文的冲动~
好无聊~呵呵

最近呢~
成龙的儿子~房祖名出了新专辑呢~
叫做《乱》。。。
我还蛮欣赏他的!
好友才华的一个人~或许是参方大同太多了吧~
歌曲的风格有一点相识~
不过~他写给他爸的歌,《累》我还蛮想听的呢~
可是我找不到~
还有他写给他过世的公公的歌《一路好走》也好听!
他的的主打歌《若无其事》很好听!
我欣赏!哈哈~

刚看了曾少宗的部落格~
他的狗狗邦妮去世了~
看了他为它写的文章~哭了~
节哀顺变吧~
唉。。。

最让我不开心的事~
黑人陈建洲与范范做的公益~Lovelife活动。。。
被人说是骗人的~
说什么~黑人自肥。。
名嘴真的~好没人性!
自己的名誉是多么的臭~
竟然还有资格做名嘴~批评别人的不是~
而且还欠拖了小S的女儿~
真的很不应该~
如果觉得黑人做的善事是骗人的~
病童的妈妈也不会为黑人撑腰阿~
唉。。。难道制作那件T-Shirt没有成本的吗?
买580捐得出100已经很多了啦~
而且是做公益~
唉。。。无聊的媒体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