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谢谢你们~

哈喽~呵呵。。
今天心血来潮想要用华语打文章!
我的部落格已经铺满了很厚一成的灰尘了啦~
我好懒得写部落格噢~呵呵
现在刚巧无所事事。。。就来看看~顺便清理灰尘~哈哈~

想要知道有什么好看的戏剧吗?
或者是好听的歌~等等再写一篇给你们吧!哈哈~
最近生活很无聊~没什么好做~

好不舍噢~世界末日快到了吧!
就快的啦!再等一等吧~ 我只是不想受苦就好了~
死。。。并没什么大不了!
我只是不舍得我的朋友~我的兄弟~我的姐妹~
唉。。。

最近几天睡觉都会想。。。
我明天睡醒时。。。是因为天灾惊醒~还是自然醒的~
最近几天睡醒时会想。。。
谢谢耶稣让我多活一天!
那么我明天还会存在吗?~

还想对我所有深爱。。。思念。。。珍惜的朋友说。。。
我爱你们!好爱好爱你们!
谢谢你们的存在!
让我生活过得这么有趣~
我真的很满足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