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好累?好无聊?

唉。。。
我啊~!做工时就很累!
没有做工时就很无聊!XD
好奇怪的我哦!
我好想念我每一位朋友哦!
那些一起发疯,打闹,大胆的时候!
我超想念的!
不懂几时还会有这样一个机会呢!
不过现在都已经长大了!
应该不会像以前一样幼稚了吧!XD

最近发现有好看的戏和好听的歌!

就想赖着你偷心大圣PS.男 都蛮好看的!
都有小小彬的演出呢!
偷心大圣PS.男 的主角都是美女俊男!
有名模 隋棠 白歆惠
还有 藍正龍溫昇豪
剧情也不错!
就想赖着你呢~ 我已经看完了!
觉得它的结局部好看!
不过听说他们要重拍!XD
等着瞧吧!

Kesha Tik Tok 很好听!
听了会一直摇头那种!XD

还有一首歌叫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
很好听!
偷心大圣PS.男的主题曲!

好啦~好无聊哦!
没有东西写了!XD
再会啦!

No comments: